Sunday, May 31, 2009

泪水盘川

曾经有个特别的朋友说我容易哭。

当时,我告诉他:“我没那么容易哭的,你看到我哭只是刚巧,那是奇迹!”

当时的我,一年都不流一次眼泪。后来,我才发现,并不是我坚强,只是挫折和灾难还没找上我。。。

这两年来,我最害怕跟别人打招呼时,对方问我:“最近好吗?”,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好不好。这段日子里,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而不安的时光却又如此漫长。因此,我渐渐学会把握幸福的每一刻,那怕它只有短短的一秒钟。

那个特别的朋友对我的“诅咒”果然灵验了。在最近的24000个小时里,我果然成了他口中的爱哭鬼。眼泪是疗伤的方式,是宣泄情绪的管道,所以哭并不是可耻的事,它只是一个证明我还活着的动作。眼泪其实就像是购买“坚强”和“毅力”的金币,而“坚强”和“毅力”就是成功之道上必备的盘川。

就这样,我不知道度过了多少个“没有雨伞的雨天”。。。渐渐的,我对“雨水”免疫了。。。我不再因为几滴细雨而“感冒”。。。“雨水”再大,我也不再需要“雨伞”了。。。偶尔,有位天使在“雨中”为我“撑伞”我就能够满足。。。

“雨”停了,泪水风干了,路还要继续走,就让流过的泪水成为幸福的点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