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房子变大了

突然很怀念哪一种有人在迎接自己回家的感觉。。。。。。
每当你回家的时候,有人就在门口等着你,为你开门。。。。。。原来,这一个小小的动作竟能让人感到如此的幸福。。。。。。人在拥有的时候,总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只有等到一切都变得不一样的时候,才发现当初的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的。

活在幸福中的人,从来都不会发现,原来在生活中,一个早已被习惯小动作,就是幸福的泉源。

还记得哪一天,她最后一次送我出们。。。从来没想过,那是最后的一次。三个小时后,她走了。。。。从那天起,我生活中少了一个人陪,房间空了,屋里的脚步声少了一双,就连空气的味道也变了。坐在客厅里的感觉变得很空,屋子好像变大了好几倍,让人也变得孤单。。。
而我的生命中所有的一切也从此一百八十度的改变。。。。。。从那天起,一切都不一样了。。。

时间慢慢模糊了我的记忆。。。。
偶尔,我也希望家里那个已经坏掉的音乐盒忽然响起,让我可以骗骗自己她还会陪着我。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的记忆变差了,很多事情都记不起来。。。

以前,想上大学是因为想向她证明自己不比别人差,别人做到的,我也一样能。希望大学毕业那天可一和她拍一张全家福,可是这已经不可能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