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在冰山溶解时

每个人的生命中,总会有一些特别珍惜的东西。

朋友是其中不可或缺的。

我想,我是一个幸运儿,因为上天好像为我安排了许多守护天使。。。

这就是最值得我炫耀的事了!

我有至少十位守护天使。

他们为我打造了一个安全又温暖的避风港。

虽然,这个避风港很抽象,但我却能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它给我的温暖。

他们总是在逆境中扶我一把,给我力量,有他们在我就觉得安心,所有的问题都可以解决。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很多人都觉得我“酷酷”的,甚至为我贴上“冰山美人”的标签。

人人都说我不脆弱,而且很“冰”!

只有这群天使才能感受我的温暖,我的脆弱。

在他们身边,我就是我,不必伪装,只要为我喜欢的生活而活着,做我爱做的事,说我爱说的话,我再柔弱也无所谓,因为我总会成为被呵护,被保护的那一位。

我特别喜欢这种备受保护的感觉。

我早已爱上这种独一无二的关怀方式。

他们陪着我从黑暗走到了光明,从“自闭”走到了开朗。

从虚幻的理想,我们一起踏上了实践理想的道路,我们都希望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付出的努力终于有了一些成果。。。

“One Step, One Mission”,希望我们真的能够为这个世界带来奇迹。

对我来说,这种单纯的关系能够维持到今天,已经是一个最美好的奇迹了。

他们就是我最珍贵而无价的礼物了。

我的守护天使,希望我们能够陪伴彼此为生命填上缤纷的色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