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天国

急促的脚步,空白的脑袋。
我不断告诉自己要冷静。
踏进家门口的那一刹那,我知道这次不一样。
电话响起了,眼前的画面是灰色的。
绵绵的细雨,滴答滴答的敲打着车子的挡风镜,
我的脸颊被沾湿了,那不是雨水。。。

四周围都是白色的,
冰凉的走廊很长很长。
她的心跳已经静止了。。。
我只能凝视这她那已被白纱覆盖的冰冷身体。。。
渐渐的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

她躺在最后的容身之所,在鲜花的围绕下静静地踏上天国之路。

她再也不会坐在门口的沙发等我回家,
她不再为我开门。

时过境迁,记忆还在。
三年的岁月并没有冲淡这些记忆。

2 comments:

  1. 请问此部落的主人是“冰山美人”吗?

    ReplyDelete
  2. 曾经是“冰山”, 称不上美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