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YOU RAISE ME UP

我不会一个人,
那是因为你总会在我孤独的时候出现,
你牵着我走入了喧哗的人群之中,
聊着无聊的话题,
淘气的为了一些琐碎的事情斗嘴,
一起梦想这美好的未来。

这一天,
你再次得知我又一个人,
即使路途遥远,
你依然不厌其烦的来到我身边,
虽然,我们只是闲聊了几句,
却让我深深的感受你给我的温暖,
不管任何时刻和地点,
你都能够来到我身边。

你让平淡的晚餐变成了“满汉全席”,
让我把快乐也一起吞进了肚子,
让普通的菜肴也变得异常的美味。

这个夜晚,我们都“疯了”!
我最真实的灵魂随着音符在空气中舞动着,
你也拿下了面具去除了你内心的防线,
我们的心随着相同的平率和拍子跳动着,
压抑了多年的感动也终于毫无保留的释放出来。

这一刻,
我终于勇敢的张开双手迎接你的拥抱,
当你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我能感受你手心的温度,
你那宽厚的肩膀, 让我感到很温暖。
在你身上,我深深的感受到友爱的原点。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tain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还记得我们的心情是如此的澎湃,激昂,
我的眼眶也发热了,
泪光在你的眼眶打转,
脑袋里浮现这你陪我流泪,欢笑成长的画面,
所有的回忆在拥抱中变得更灿烂。。。。。

靠在你的肩膀,让我更勇敢坚强。。。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就是无可取代的ACOM U!
我要和你约定走到生命最后的句点!

2 comments:

  1. This author seems like really ACOM U's addicted.. Dun substance abuse orr, haha..
    Beside, it is really blissful to have sum1 accompany by ur side.. =)

    ReplyDelete
  2. u will never feel it, if ur not part of it!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