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看不见的语言,摸不到的感觉

今天,我无意中打开手机的收件箱,翻看了一些旧的短信。。。我总是习惯把短信收藏一段时间再删除,因为我珍惜朋友和亲人给我的祝福和关心,如果直接删除我会产生罪恶感。

看着这堆短信,让我回想起2009年的一切一切。。。。
这一年里,有太多太多我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有快乐的,有感动的,也有充满泪水的。

我从来没想过会去到一个我以前一直想去的地方,让我有机会去爱护那些孩子,成为他们的大姐姐。虽然,我似乎没有能力为他们做些什么,但他们却在我离开的那一刻给了我大大的感动。他们从来不知道,是他们影响了我。
说起来,这也是个神奇的地方。在那里,让我遇见了许多似乎被安排好的缘份。
这个地方似乎为我那乏味又千篇一律的生活,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忽然,觉得很感恩这些人走进了我的生活,这当然也包括了所有和我度过那段日子的朋友。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到那两位缘份非浅的“自愿义工”。
他们可说是我2009年最特别的收获!
可能真的是如他们其中一人所说的,“一切从缘开始”,我们好像特别投缘。
今天,重看手机里的短信,突然,让我怀念起一起哈拉的日子!

我总是很感谢这些人闯进了我的生命,为我的生活谱出了不同节奏的动人乐曲。。。
人与人之间的交际就像其中一封短信里说的“优美的旋律里有着林林种种的音符,你我是其中的两个,漂浮在无穷无尽的宇宙,谱着积极人生的乐曲,造就不同凡响的心灵。”
这或许是他的“仙家之作”,不过,其实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就是要像乐曲一样,有不同的音符才能动听,才能不同凡响!

人的相处就是需要一点感动才能长久。而感动,却是一种看不见的语言,摸不到的感觉。

2 comments:

  1. 其中一个应该是我吧!
    人以人相处就应该有一颗真诚的心,
    我最喜欢你的坦白,
    所以我们才能
    什么都讲,
    什么都玩,
    我们的友谊就从那时候开始,
    认识朋友是很容易,
    但要找到投缘的却很难。

    ReplyDelete
  2. 我有那么坦白吗?
    可能,我觉得秘密是一种负担。
    对真诚的朋友我也不想带着虚假的面具。
    我的坦白,是因为你们的真诚!
    不懂“仙家之作”的作者,还记不记得他的作品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