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21

21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数字,它代表着三个在不同阶段影响我的朋友,因为他们都在某月份的21日出生。

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他给我的影响也最深。。。
他让我学会了人生中四个必经的过程:拥有,失去,遗憾和珍惜。
从拥有被守护的感觉,然后失去可以继续拥有它的权利。后来,我遗憾我们只能活在同一个地球,却不能再次呼吸相同空间的空气,我们的结局就是王力宏的《唯一》,透明的承诺是过去的空气,回去谈何容易。最后,我学会了珍惜,珍惜一种尽量不再打扰对方的相处方式。
他送我的礼物叫“珍惜”,提醒我不要错过生命中出现的机缘。

第二个,是给我养分的人。
她把我变快乐了,教我轻松地生活。
她告诉我,生活很简单,快乐也可以很容易。
她给我的礼物叫“快乐”,叫我发觉最简单的快乐。

第三个,他只是个孩子,是我想要去影响的人。。。
他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机缘,一个巧合,但却给了我很多的意外收获。
我非常希望他可以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他给我的礼物叫“感动”,让我发现因为小事而满足并没有想象中的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