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蔚蓝的天空




今天,我做了一个噩梦,可是它是一个让我不想醒过来的噩梦。。。。
在梦里,四处都是灰灰的,我好害怕,但却又觉得好安全,因为可以被蔚蓝的天空包围着。
我真的不想醒过来。。。

醒来的时候,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感。
我开始分析梦里的一切。然后,突然发现那片不会属于我的“天空”经常在我梦里出没。
The dreams are haunting me through out the years……

后来,我做了一件从来不敢认真去做的事。。。。
我第一次在网上彻底的翻查了 “天空”的变化,原来似乎它已经过了无数的晴天和雨天。
这一刻,我忽然觉得自己的世界真的很小很小。。。

你知道辽阔的草原和蔚蓝的天空相差多远吗?
从远处看,它们的确可以联成一体,如此靠近的距离,就像海连天,只是相隔一条地平线。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它们永远只能面对面,从很远的距离观察着彼此的变化,彼此祝福,彼此守护。
蔚蓝的天空能做的也只有流下几滴雨水来滋润快枯死的草原,而辽阔的草原也只能开出几多野花来告诉蔚蓝的天空它过得很好。。。。
虽然,就在眼前,但却又那么遥不可及。
它们就是这样远远的观察着彼此,远远的祝福彼此。
或许,这已经是它们最美好的相处方式了。。。。

我珍惜我的过去,因为那是我的一部分。
可是,我希望可以赶快离开过去。。。。
迈向一个更辽阔,而又完全属于我的幸福国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